一彎新月高掛在夜空中,銀白的月華灑落擊落天塔一間房中,燈火搖曳,少女皺眉低頭,面對的是滿桌的資料……

  「黑石那傢伙到底在想什麼啊?」

  只要你們願意,人族可於東陸擇一無人處建城遷居,我保你們千里之內ˋ百年太平,犬戎不敢犯境。

  因為這件事,司令說要明天中午開會,弄得我現在還上塔找資料,到現在還在做報告。

  只不過......準備了這麼多,想了這麼多狀況,但資料始終太少了,該想到的如鴻和清嬿應該都想到了才是,必須要有關鍵性線索才行……

  不過歲安城中有誰會和不少可能認識黑石的高等妖仙交好的傢伙呢......唉──果然只能找他了啊,只不過那渾蛋現在最好是會有空啦!!

  「輕疾,我找『光靈師沈凡』」。

  「已傳送訊息,請稍候」一如往常的無感情。

  「喂,小惡女這個時間找我有啥事啊?」一如往常的不耐煩。

  「有啥事?我看是你約會到一半被打斷才會有事吧?為什麼你又混在山口鎮?啊!」忘了我的影妖黏著你嗎?

  「呃,這個ˋ那個我在哪裡混關你屁事啊!?話說你有話快講啦,不會只是想罵我才打我電……輕疾吧?」

  「却,反正你混在懷真那裡對吧?正好!幫我問問她知不知道黑石的交友狀況或者是應龍的冷僻知識,限你一個小時到我家來!!」不耐煩的是我才對吧!

  掛斷輕疾後又得繼續做報告,狄韻輕嘆了一口氣卻覺得身體還比剛剛輕鬆了一點……

  唉──情人幹嘛找妖怪呢?找個人類不是很好,不顧自己的名聲也要顧我的名譽啊,真是討人厭的傢伙……

 

 

  「喂~~醒醒啊,不是你叫我來的嗎?我還早了兩分鐘到耶,妳竟然在睡覺」男子皺眉搖著到在書桌的女子。

  「呃,還敢講啊~~還不是等你等的很無聊才會睡覺的,現在報告都差不多了,只看你有沒有帶有用的情報了啦!笨蛋」狄韻伸了個懶腰,慵懶的說著。

  「看妳在家裡打扮的倒是挺隨便的嘛」這時狄韻只穿著一件印著『Go Working』的T恤和一條運動短褲,而沈洛年的雙眼正在那白皙的小腿上游移。

  「要你管」到是你幹嘛一直盯著我的腿啊?那是短褲不是短裙;我是你上司不是你女友耶。

  「却,我是客人耶,妳不是應該去幫我倒杯茶什麼的嗎?」沈洛年邊找椅子坐下邊說著。

  「蛤?」趴擦──似乎有理智斷線的聲音響出,狄韻嬌美可人的小臉正寫著滿滿的『怒』。

  「喂~~我這次可是帶了的黑石的情報來喔,雖然有沒有用我也不知道」洛年雖忙著招手求饒但似乎還是不打算放棄這次狄韻服務他的機會。

  「却……」狄韻只好滿臉不爽的走到廚房去了。

  那個混蛋白癡下流垃圾王八蛋!!竟然叫本小姐到茶?等等他要是敢廢話他就完了!

  眼角泛淚的狄韻直接就飲料飲料櫃中拿出了一瓶茶就隨便的倒了兩杯,入口便覺得奇妙的古怪難喝,只不過……配那傢伙倒是剛好,想到此處她嘴角不禁彎起一抹邪惡的微笑。

  「喂!你怎麼會弄那麼久?哇*!媽的好辣啊!這啥啊?」洛年接過飲料喝了一口說著便這麼說著。

  「哼~~要你管,好了,把你的情報通通一五一時的吐出來,不准遺漏!」狄韻翹著二郎腿頤指氣使的對洛年說道,至於怪茶則是沒再喝過第二口的擺在一旁。

  「却,懷真說應龍一族孤僻凶惡,除了少數臣服的妖族外很少妖族熟悉應龍,甚至是自己一族都不太熟,只知道黑石很有錢,朋友的部分懷真也沒認識什麼應龍,她叫我去跟納金族打聽一樣也是沒結果,畢竟他們只是利益往來,黑石建議把人族搬離山口鎮附近的計劃更不可能告訴金趾」洛年神的侃侃而談說出自己的資訊,一邊啜了口茶。

  「蛤?!只有這樣?你......這些東西歲安城就查的到了,不然你以為我上塔幹嘛……咳ˋ咳……」卻是狄韻氣的灌了一堆飲料,卻被嗆得直咳嗽。

  「呃,怪我囉?卻,既然沒我的事那我就先掰啦~」說完他及灌掉剩下的飲料,搖搖晃晃的要走出房門。

  「等ˋ等等啦……我ˋ我整理報告可能會需要你,留下好嗎」我在說啥啊?總覺得剛剛嘴還關的真鬆。

  「却,真麻煩啊你」而他也只是搔搔頭的去拿本小說,臉上還泛起一點不像羞餒的紅暈。

  房裡只有寫字的沙沙聲和翻頁的擦擦聲……

  「吶~我問你一個問題,噶,你啊~覺得和妖族談戀愛到底哪裡好?」不知為何這茶越喝越好喝呢……

  「問這幹嘛?」一臉疑惑

  「我只是好奇啊~~很多人類的觀念妖怪無法理解,九算兩兩相戀還是人類那一方會比妖怪方先老去ˋ死去,別說人不想,妖拐也不願意哈~~噶!」狄韻懶懶的趴在桌上,語氣還變的有點奇怪。

  「…………」這一瞬間沈洛年總算了解他們倆喝的到底是什麼了,那玩意兒擺明了是酒啊,事實上洛年根本沒碰過烈酒,而狄韻他們家更是滴酒不沾,更是沒有概念。

  「內~~如果啊……有你喜歡的人類和妖怪,尼會選那噶?」酩酊大醉的狄韻離開椅子,朝著洛年的方向前進。

  「却,你喝醉了啦!乖乖去睡……」

  「我很認真的!!」狄韻雙手撐著座椅扶手,上身前傾,直接把洛年定在椅子上,雖然她滿身酒意眼神卻相當清澈。

  「呃,媽的ˋ這個,你最好離開點比較好,我有時會管不住自己的」沈洛年滿臉通紅,顯然是以困窘到了極點。

  「呵呵……是說你選了喜歡的人類囉~~」動人的呆呆笑容第一次在狄韻臉上展開。

  沈洛年卻一把推倒狄韻,倒在她舒適的雙人床上「我兩個都要……」湊著她耳 低語。

  「嗨蛋~~嗯……」還想繼續發言的小嘴卻被一把堵住,酥麻ˋ濕熱的觸感自雙唇傳自全身,一點一滴的掠奪她最後一絲思考能力。

  「少說點話好嗎」緊擁交纏的的身驅,相互退去對方的衣物……

  「欸──小韻……」

  「幹ˋ幹嘛?哈……嗯?」

  「胸罩該怎麼解?」

 

  「蛤?就是把肩帶的這個……唉~~要怎麼講啊,那ˋ那個交叉一下……」

  白皙赤裸的身軀呈現在眼前,微微起伏的胸脯漏出少女的氣息,那雙半掩的星眸像蒙上一層霧氣,就算滿臉通紅仍是毫不抵抗的接受對方;但洛年卻有點遲疑了,畢竟他唯一一次的經驗是躺在底下直接被某搾汁機抽乾,這還是他第一次掌握主導權。

  該怎辦啊?要是表現得不好可能會被她笑一輩子……這時只能想辦法找出百年前隨著D槽一起消逝的記憶幫忙了……

  「啊……哈……這ˋ這樣也可以嗎?等ˋ等一下啦,感覺…好奇怪……嗯……好…痛…」

  「呃,抱歉,需要我暫停一下嗎?」

  「傻瓜……」狄韻的雙臂環過洛年的頸,壓下的頭部不偏不倚的重合,四片唇傳來的熱度催動的兩人交纏的身驅。

  在月光灑落的房裡,只留下交重的呼吸聲……

  ******

  深夜……

  「我回來了~~」童稚般的女音隨著門傳入。

  「小韻~~啊咧?她不是在家嗎?應該睡了吧~~哼哼~~」白髮少女哼著歌走向廚房。

  「宵夜消夜~~章魚~美奶滋~燒鹼~硝酸~噴槍~嘟嘟嚕嘟嘟嚕都~~」她一邊翻箱倒櫃的找著一些奇怪的食材,一邊哼著奇怪的歌。

  「咦?志文哥送我的酒怎麼不見了?雖然當時是不知該如何拒絕才會收下的,但……隨便啦~~」女子直接從那附近拿出一瓶95%的藥用酒精,開心的晃到調理台邊。

  少女漫著微笑將酒精倒在章魚上,噴槍點燃的瞬間竄出熊熊烈焰,之後將半焦的章魚泡入燒鹼中熔出一個又一個爛泡,最後加入硝酸和美奶滋,強力的酸鹼中和放出大量的熱和水蒸氣,美奶滋則是發生了不明反應變成濃濁的古怪顏色,潰爛的焦章魚泡在怪異濃漿中似乎有種說不出的違和…………

-----------------------------------------

  哈哈哈~~這事上篇同人文前面

  時間當然是接第九集囉~~ 

  懷真的部分太麻煩了所以跳過((喂!!

     下篇[同人] 沈韻 寧靜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